close

IMG_2678.JPG 

Chanel 2.55黑色大號皮包 –

這是你今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

IMG_2682.JPG 

事實上, 2.55皮包在 “願望清單” 之列已久,

只是, 打算將她擁有時, 卻總有各樣原因而擱置。

你打趣的說:這個包包, 夠買多幾部咱們廳中的 Sony大電視呢?!

對你這樣的比喻與揶揄, 我倒真沒好氣。

然之後, 你又自顧自說:不過說說罷了。

或者, 關於對奢侈品的執迷與眷戀, 理性的你總難以明白苟同。

但是, 每次對於我合理或任性的追崇, 你卻總是盡力達成。

也許, 你沒有心思微妙的給我營造驚喜與浪漫;

然而, 你總事事將我置於首位, 在那心頭的角落為我劃下版圖。

事實上, 我實在不能不感謝蒼天, 讓我在適時遇上了你。

我只知道, 面前這 2.55 皮包, 滿滿地載著的, 是你對我無限的濃清厚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