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12.JPG 

今天, 是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– 本年的最後一天。

對我而言, 二零一零年是匆匆的、忙碌的, 而又特別的一年。

家中晞兒的到臨, 怎樣說, 也是教我在人生旅程中上了嶄新的一課。

以往的我, 無論如何, 亦難以想像到身為人母後的種種:

在餵食時被吐得半身骯髒、熟睡時被夜半哭啼吵醒、時而厭奶拒吃、為著有穩定的作息而幾乎放棄與友人聯誼等等。

但是, 只要看到他的笑顏, 我竟忘掉了一切困倦勞累。

向以畏首畏尾的我, 就從一個笨手笨腳的媽媽,變成了一個無畏大小二便的敢女子。

我並不是要吹噓我是個很好的媽媽。

事實上, 對於誕下了兒子後的許許多多, 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。

我要感謝的, 除了是兒子健康快樂地成長外, 還有外子的體諒與協助。

你總時常說自己做得不夠好、不夠多。

但是, 有誰能做得事事完美的呢?!

你的行動、鼓勵與支持, 已是給予我最佳的強心針。

因着兒子, 我或多或少有忽略了你的時候......

這令我總感到莫名的疚歉。

我要誠懇的再告訴你多一遍:

你永遠都會是我心中最最重要的人 - 昨日、今夕、明天。

在送別二零一零年、迎接二零零一年的此時此刻,實在百感交雜……

 

謝謝你們, 讓我得以浸沐在滿溢的愛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