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13.JPG 

早在七月下旬,

已知道十月號的 Spring 會隨刊送 Tsumori Chisato 的小袋子。

換了是十年前的我,

或許已急不及待的跑到 Sogo 的旭屋去預訂。

但是,

近年的我,

似乎愈來愈懂得所謂的物緣

如果與其物有緣,

她始終是會與你相遇的;

相反而言,

即使千方百計覓得,

也只覺不甚了了。

為一只小物而頻頻撲撲,

復又患得患失,

也真的苦了自己罷?!

當然,

我仍是個凡人俗子,

仍會在開季前抱着一大堆時尚雜誌,

看得眼睛發亮;

也會為買了一件漂亮的衣服而樂上半天;

甚至因減價時買到喜歡的貨品而心花怒放……

我承認,

我的物慾仍強。

只是,

倒亦真的是學懂了放開

鍾情而不合碼的鞋子,

我捨得放棄;

回頭欲補購但不得要領的衣飾,

我告訴自己這是與之無緣;

在網路雜誌上看上某地的 limited collection,

只好來個望梅輕歎作罷……

 

今午途經 7-11,

意外地看見 Spring 十月號剛上架,

掏了港幣六十八大元,

便帶了回家。

IMG_2305.JPG 

隨刊送的 Tsumori Chisato 小袋,

可作雙面使用。

 

IMG_2306.JPG 

書內模特兒挽在手中,

蠻好看的。

IMG_2308.JPG 

今期亦有不少 Tsumori Chisato autumn/winter items的版面:

IMG_2311.JPG 

IMG_2310.JPG 

IMG_2309.JPG 

雜誌內更常有教女生衣飾配搭之建議,

也是值得参考的!

IMG_2314.JPG 

新一季的髮型參孝:

IMG_2315.JPG 

小小的一本日本雜誌,

給我帶來了小小的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