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29.jpg      

人生有多少個十年?! 這是一句因着一套電視劇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話句。

十年前的我, 無論如何, 也想像不到今天三人行的景像罷?

還是單身時, 總覺得 已婚一攔似乎距離很是遙遠。

之後, 遇上了有分無緣或有緣無分的他或他, 更不期然的自我安慰:許還是單身矜貴吸引。

然後, 在千迴百轉以後, 終於找得上那另一半。

二人共行了七個寒暑後, 中間又多添了一個小人兒。

一切一切, 在別人眼中, 似是那麼的順理成章。

實情是, 在自身而言, 竟是那般的得來不易。

愛一個人, 要有的是無窮的勇氣、勇氣, 加勇氣。

因為, 我們都害怕受到傷害痛楚、不願嚐到苦澀辛酸、擔心遭逢出賣欺弄。

然而, 我的另一半卻讓我放下了所有憂慮與惶恐, 使我相信, 即使全世界離棄了我, 他依然會站在我的身旁。

謝謝外子, 讓我肯定的知道, 身邊有這麼的一個人, 永遠愛我寵我。

於是, 我明白了為何愛人會比被愛幸福。

如今, 有了兒子, 我再領略到身為人母的愉悅

看着他的歡樂與笑臉, 我感受到無比的滿足。

謝謝兒子, 使我殷切的期待, 每天帶來的新鮮與喜樂。

從單身一人, 到二人世界, 至而三人同行,

我的天空, 是這樣的美不勝收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