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5-0543_STB.JPG

友人說:人生不如意事, 十常八九。

對於此理,

理性的我, 明白透徹;

感性的我, 抗拒不安。

看着眼前的你,

我自覺竟是這樣的幸運;

面對煩惱的人、事,

我無奈失控得不知所措。

你們都叫我, 珍惜眼前所有……

那附帶的愁人恨事, 就隨之少管了罷!

也許,

世事從來沒有完美。

關乎凡俗的總總課題,

我仍在學習中。

但是

我只希望,

在這旅途上,

仍能懷着喜悅之心,

相信每天都是美好的另一天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