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19.JPG

記憶中孩堤時代的農曆新年,

是鬧哄哄的 - 家在郊區的外婆家中, 充塞滿姨舅表兄弟姊妹等親戚;

是蠻有氣氛的 - 煙火炮竹之聲從早到晚似無斷停;

是口腹樂透的  - 各類糖果、曲奇、煎堆、炸物等羅列在前;

是略可放任的 - 父母長輩似乎對小孩們格外容忍......

在很多年後的今天, 我忽爾有點懷念昔日的光陰。

然而, 長大了的我, 倒喜歡寧靜多於喧鬧。

與你共建了這個家以後, 我更明白何謂平淡是福。

事實上是, 生活早有太多的煩困, 社會亦有太多的問題。

還有, 天災、人禍......

人, 竟是這般的渺少。

我只是個凡夫俗子, 也未敢誇大愛的力量, 但我仍願意相信與堅持, 用心的去愛身邊的你。

祝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:

虎年身體健康、事事順意、快快樂樂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