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06.JPG

今天, 是你的生日。

上月, 咱們共度了我的生日。

昨夜, 在剛過了凌晨十二時的那一刻, 我故作輕快的為你唱了首簡短的生日歌, 並擁著祝福你。

"你今年的生日願望是甚麼呢?"'

一如所料, 當中總有我的份兒;就像上月我的祈願中, 怎樣也少不了關乎你的喜樂安好。

有時候, 儍儍的我會想:假如彼此未有遇上, 各自又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?

然, 我又禁不住感謝蒼天, 讓咱們在生命中有那麼的一個交义點......

我只知道, 在這茫茫人海之中, 與你相遇、相識、相愛, 以至同步踏入人生的另一旅程, 由一開始, 已是我無比的福氣。

我只知道, 於此滚滾紅塵當中, 最叫我不能錯失的人或事, 就是 -

古往今來, 獨一無二, 愛我寵我的這一個你。

生日快樂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