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mori Chisato 的魅力,

大抵在於其之能令人心情愉悅。

在情緒低迷的日子裡,

伴随着我的TC總叫我略減煩憂,

愁雲惨霧以乎也離得遠了些......

此說或許過於誇張,

但對於Tsumori Chisato的粉絲而言,應絕對不假。

剛購入之新品如下:

 

麻質 + 真絲的 showpiece

精細的 trimmings

 

Fashion show 時 model 的配搭 

tc2009ss-10.jpg 

Dusty pink 長袖上衣

樹形圖案綉

米白色真皮粗belt

可愛的龜扣

Tsumori san 手繪畫tunic

形神俱備的小動物

彩色過膝襪子

Earth tone leggings

或許我並不是在買時裝霓裳......

我只是在叫我的心為眼前的美跳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